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中央兰开夏学院、新闻学院赴腾讯体育开展体验式就业活动

时间:2019-09-18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9月16日,艺术学院、中央兰开夏学院、新闻学院师生一行16人赴北京腾讯体育“有球必应”栏目组开展体验式就业活动。

    腾讯体育“有球必应”栏目组录制地点位于2022年冬奥组委园区内。到达后,同学们首先参观了冬奥组委的办公园区,这个由首钢工业遗址改造成的园区,处处体现着工业的气息,冬奥组委的进驻又将此处融入了浓郁的体育竞技氛围。随后,新闻学院2008届毕业生,腾讯体育解说、评论员殳海为大家简单介绍了“有球必应”节目直播的流程、内容及特色,并邀请大家参与了篮球世界杯收官节目的直播活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直播环节,诸多同学进行了提问和发言,圆满的进行了整期节目直播。

    最后,在河北大学工商学院校友,“有球必应”节目编导的带领下,参观了节目录制棚、摄影器材、灯光器材等设备。这个由工业锅炉改造的录制棚内,装配了国内一流演播室的器材,让参加活动的编导、影视专业的同学感叹不已。在交流中,校友们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多进行实践活动,将自己的兴趣与专业紧密联合起来,并祝愿师弟师妹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本次活动令同学们熟悉了直播节目制作的全过程,对网络直播、网络视频企业有了一定的了解,也为今后的就业择业开辟了一条崭新的道路。


艺术学院、中央兰开夏学院、新闻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