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药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19-09-20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不念过往 不畏将来

    光阴荏苒,四年光阴悄然消逝,这是大学校园的最后一次团聚,与母校的告别即是新的开始、新的起点,愿你们都能不念过往,不畏将来,带着新的心跳,开启新的征程。9月6日,在六教411,由韩晶老师主持、黄增瑞书记主讲的就业指导会,给毕业生的新征程点亮了明灯。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时光最终还是一步一步将你们拆散,最终还是一步一步地将你们推上了社会这个美妙而又充满挑战的舞台,这里你们将有完全不同于大学生活的新体验,会经历得更多更多,或令你不知所措,或令你满心欢喜,这些大抵是余生逃也逃不掉的,可没有经历,何谈成长?

也许你们难以忘怀的是四年前收到河北大学录取通知书时充满期待的心情,是在河北大学这四年里收获的友谊,是在河北大学里经历的种种感动,这份感伤也许会在就业之后渐渐变得淡然,因为前方还会有无限的可能,还会有无限的新奇,还会有无限的希望。在会上,黄书记讲的学院学校乃至全国的就业形势以及注意事项,给毕业生们指明了原本迷茫的前程。韩晶老师耐心给予的关于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以及报到证这三方面的就业指南给你们的未来之路踏平了许多的绊脚石,使你们尽可能放下心中的顾虑一路远航。

“欲穷大地三千界,须上高峰八百盘”,正如诗中所言,想要更多地发现偌大的世界,还需逃离可怕的舒适区,在就业之后寻求更高更大更宽阔的平台。不要因为走的太远而忘记自己当初为何出发,想想是什么支持自已走到了现在,在今后的路途中携带上自己最初的梦想,把握当下最好的时机,放手一搏。要知道越努力,越幸运,生活没有那么复杂,只要你敢问,世界就敢给你回答!

但行,莫问前程。奋斗,无问西东。

(药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