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集中收听收看教育部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 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时间:2019-10-31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1030日上午,教育部2020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在京召开,我校作为“部省合建”高校专门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实况。视频会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游钧全面介绍了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与特点,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对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湖南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以及部分高校负责同志做了典型发言和经验分享。

学校党委书记郭健,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庆瑜在分会场出席会议。各学院负责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书记、副书记,专职学生干部和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收听收看了视频会议。

视频会结束后,学校立即就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工作部署。郭健在会上做讲话,他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全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重中之重,提前谋划、提前布置、提前行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科学研判形势任务,坚持顶层设计、任务下沉、过程监管和绩效考核一体推进,形成分工明确、权责一致、全员参与的工作格局。要加强联动机制建设,做到招生、培养与就业创业相融通,多措并举帮助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创业。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