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历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动员会

时间:2020-03-06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进一步指导2020届毕业生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把握机会主动就业,36日,历史学院组织全体毕业生在QQ群召开线上就业动员会,学院总支书记董丽梅进行了就业动员音频分享。

董丽梅强调,面对特殊的毕业季,毕业生一定要调整心态,把握机会,合理预期,主动就业,学院全体学工干部和就业指导教师也将一起陪伴大家做好求职择业。在毕业生求职过程中要做到,先就业后择业,做好两手准备,提高网络求职成功率,防范网络风险。毕业生表示会找准职业定位,积极投递简历,争取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历史学院创新形式,开展网上就业指导与服务,通过毕业班QQ群及时准确推送就业招聘信息。成立历史学院就业指导网上咨询室,解读就业政策,指导手续办理,精准服务学生,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历史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