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时间:2020-03-09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认清就业形势,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及职业生涯规划服务工作,3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卫智、团委老师段潇潇及大四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就业动员会。

动员会伊始,刘书记向毕业生解读了新冠肺炎疫情下的就业形势,鼓励毕业生调整心态,合理预期,抓住就业关键期,主动就业,学院将动员一切力量保证毕业生顺利就业。随后,团委段老师为毕业生介绍了河北大学就业指导微信公众号、学校就业官网、易校招等线上招聘平台使用方法及线上面试技巧,提醒各位同学及时查看学院qq群内的招聘信息,提升安全意识,杜绝参加线下招聘,防范网络风险。最后,刘书记叮嘱毕业生,疫情期间要彰显大学生的责任感,服从社区、学校的安排不盲目返校、实习对社会负责;珍惜与父母相处的时光对家庭负责;认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对自己负责。

动员会结束后,学院又召开了毕业生班级负责人会,刘书记要求毕业生班级负责人切实履行班委职责,协助辅导员做好班级日报工作,准确掌握同学实习动向,做好因实习流动人员的上报、登记和后续服务工作,体现学生干部的中坚力量。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将就业指导与服务贯穿学生成长各阶段,学院针对2020届毕业生在2019-2020秋学期已召开四场专题就业动员会。疫情发生以来,学院成立疫情期间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小组,积极联系招聘单位,创新形式开展网上就业指导,针对湖北籍毕业生进行重点帮扶,全力保障学生毕业就业工作扎实开展,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河北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0年3月9日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