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河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线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20-03-09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学校关于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负面影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线上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此次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前期由学院就业领导小组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研究生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班委召开会议,后期由辅导员借助线上班会,传达此次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精神和内容。

会议第一阶段,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杜凯华主持,团委书记陈寒光、团委老师吴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增瑞分别在会上发言。会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杜凯华首先对辅导员和班委们的前期工作予以肯定及表扬,并强调此次会议重要性希望老师和班委们能够及时向班级同学传达此次会议精神;随后,团委书记陈寒光以及辅导员吴迪分别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三方协议书、报到证等相关政策、疫情期间就业手续办理制度、线上求职渠道、基层就业相关政策、参军入伍内容以及毕业生特别是湖北籍学生的心理疏导等;最后党委书记黄增瑞为大家分析近三年毕业生就业形势、往届毕业生就业方向以及安全教育等内容。

会议第二阶段,本科、研究生各班开展线上班会暨毕业生动员大会,传达学院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精神和内容,就疫情期间毕业生各项工作安排逐一进行详细介绍,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让同学们了解当下就业形势并对自身目标进行合理调整。各班辅导员对毕业生心理及安全方面作出引导,稳定学生情绪、舒缓毕业生就业压力,帮助毕业生坚定信心、科学应对。

此次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的召开为毕业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参加网络双选会奠定了基础,稳定了毕业生心态,全力保障了全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进行,为创新毕业奠定坚实基础。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