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召开线上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09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202038日,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召开线上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小升、团委老师张璐璐及2020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张书记分析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保持良好的就业心态,提前做好就业准备,鼓励大家“方向始终比努力重要,能力始终比知识重要,健康始终比成绩”重要。随后,团委老师张璐璐介绍了我院历年毕业生就业情况,为毕业生讲解了就业手续,多渠道了解就业信息,适当调整就业期望值,积极参加各类线上招聘会。也提醒同学们不要轻易相信网上各种不正规渠道的信息,拒绝网贷,防止电信诈骗,积极完成毕业设计相关任务。

同时,学院也在公众账号推出“就业微课堂”系列活动,全方位护航疫情期间就业服务工作。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