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动员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09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要求,全力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学院实际,于2020年3月8日,召开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动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兰英、专职辅导员石岩、毕业班辅导员及2020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前,学院制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召开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视频动员会议,对学院就业工作要求进行部署,之后,各班分别召开毕业生线上动员会,积极引导毕业生找准职业定位,激发毕业生线上求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会上,学院邀请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王军超老师在学院毕业生群为毕业生讲解当前突发疫情对大学生就业的影响,帮助学生正确认识就业形势,准确定位,科学规划职业生涯,动员毕业生充分利用信息化方式,积极参与线上招聘,并在直播结束后,热情回答毕业生有关就业的问题。会后播放校团委王芝老师、学生处赵冰清老师和学生处臧倩老师为毕业生录制的线上就业指导,分别对当前就业形势和政策、大学生西部计划、毕业生征兵计划和就业心理指导等基层就业项目和相关优惠政策方面进行讲解,引导毕业生调整就业期望,助力学生生涯发展。学院石岩老师发布关于当前疫情就业形势、毕业流程和手续等视频,并发送相关文件,介绍三方协议书、报到证等相关政策和疫情期间就业手续办理制度,及时有效的对毕业生提供帮助。

此次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高度重视,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压实责任,精心组织,确保了2020届毕业生全员参与动员大会。此外,学院建立2020届毕业生服务QQ群,设立班级就业信息员,每天发布就业招聘信息,实施就业动态管理与服务,稳步推动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河北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20年3月9日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