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首场双选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0-03-15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3512日,借助易校招平台,我校成功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首场双选会。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中国建筑集团、中国船舶重工集团、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河北航空集团、碧桂园智慧物业等829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此次线上双选会,提供就业岗位10475个,2875名毕业生线上参会,投递简历13177份,部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这是我校组织的首次大规模线上双选会,参会单位数量多、规模大、质量好。京津冀地区的单位占比70.0%,其中河北地区占比42.9%,北京地区占比23.9%1000人以上规模的单位占比42.4%;参会单位主要集中在教育/培训(18.9%)、加工制作/设备仪表(16.2%)、房地产/建筑/物业(15.6%)、医疗/制药/器械(12.1%)等行业。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学校认真贯彻疫情防控与推进工作双不误的要求,快速响应,制定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构建了基于易校招APP线上招聘平台、智慧就业服务平台、就业官网、就业公众号、就业工作群“五位一体”的线上综合网络体系,织密织牢了就业服务和疫情防控网。

为深度做好毕业生的线上就业指导与服务,精准施策稳就业,学校搭建就业云平台、举办就业云课堂、开展就业云指导、实现手续云办理,与毕业生共克时艰,确保就业工作始终在服务毕业生的最前沿。校院两级均设立线上就业咨询室,确保学生“求助有门、受助及时”。完成了23个本科学院毕业生就业线上再动员会,全面梳理了疫情形势下的就业新情况。对462020届湖北籍学生全程重点关注,实行“一对一”包联责任制,指导和帮助学生坚定信心、科学应对,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

为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压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学校将于4月份举办第二场线上双选会。继续以疫情为命令,以防控为责任,把疫情对就业工作带来的挑战转为机遇,以此为契机,促进就业信息化建设,提供优质线上服务,助推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