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时间:2020-03-18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要求,响应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工作部署安排,全力做好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按照《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多措并举,开展多项活动,2020届毕业生精准就业。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动员视频会议,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指导毕业生工作。此次会议分析了近三年的就业形势以及往届毕业生的就业去向,积极开展企业及毕业生调查工作,引导毕业生找准职业定位,激发毕业生线上求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动员毕业生充分利用信息化方式搜集就业信息,鼓励学生参与线上招聘。帮助毕业生更好了解就业形势,明确未来就业去向稳步推动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借助新媒体平台,2020届毕业生QQ学院官网、微信网站qq小电”、微博10余种渠道立体化全方位发布就业信息,建立用人单位信息库,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桥梁,帮助应届毕业生了解就业信息,认识当前就业形势针对困难学生,持续进行“一对一”帮扶,建立“毕业生就业台账”,助力学生生涯发展。同时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学院为毕业生提供了许多精良简历模板、面试礼仪指导等,为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3月5至12日,通过2020届毕业生企业线上双选会,中电十三所、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北京智讯天成技术有限公司、南京翰通信技术公司等多家企业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420名应届毕业生提供高质量、足数量的就业工作岗位,在双选会中部分毕业生已与企业达成初步协议

疫情防控期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过网络信息收集的方式,了解每位毕业生的真实所在地信息和身体健康状况,特别是对湖北籍学生进行了慰问关照以及心理疏导停课不停学,学业就业不打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线推出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切实加强防疫期间学生的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确保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服务不断线学院专门设立了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咨询室,有效解决毕业生切实遇到的各项问题。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科学谋划,主动作为,把稳就业和疫情防控紧密结合,“两手抓、两不误”,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档、服务工作不掉队,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创业的影响,稳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就业创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步推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就业创业工作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3月18日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