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本科就业工作推进网络会议

时间:2020-04-02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推进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开展,41日上午,我校召开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网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倪志宇出席会议,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就业专职干部,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首先从就业率、未就业群体状态分析等方面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焱从引导毕业生参加线上招聘会、积极联系用人单位、院院联合举办线上双选会、对未就业群体进行精准引导和帮扶、建立健全就业目标考核制度等方面,部署了近期就业重点工作。

    倪志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财富之源,就业稳则人心定、家庭和、社会稳、国家安,要深刻认识新冠肺炎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做好研判,制定预案,强化底线思维,把促进就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她强调,现在正是毕业生择业的关键期,各学院要把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责任心,共克时艰,努力做到全程指导、全员参与、全体覆盖,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多措并举稳就业,做到疫情防控与工作促进两不误,把就业这件民生大事办实、办好,全力推动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2020届全国高校毕业生达874万人,当前正值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高校毕业生求职困难增多,就业形势复杂严峻。我校2020届本科毕业生6594人,创历史新高。本次会议的召开,对统筹推进就业工作,有效应对当前疫情影响的复杂变化,多措并举稳就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供稿)

2020年4月2日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