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2021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类线上双选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0-11-13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119-12日,我校在智联招聘平台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类线上双选会。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格力电器有限公司、华北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华硕电脑(上海)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等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49家用人单位参加了双选会,提供就业岗位362271301名毕业生参加双选会,投递简历5004份,参与线上视频面试236人次。

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推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模式,秋学期已举办线上专场宣讲会57场,线下专场宣讲会122,线上大型双选会5场。推出求职驿站——“就业大礼包”系列活动,多措并举,“精准滴灌”促就业:举办求职模拟大赛、公务员模拟考试、简历诊断、面试辅导,全方位多角度提升学生求职技能举办求职工作坊系列课程帮助学生做好生涯规划企业开展体验式就业活动,拓宽毕业生求职渠道;开通个体咨询室,为学生精准把脉,精准助力。

为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学校统一部署,指导24个本科学院完成毕业生就业动员会,研判就业形势,解读就业政策,引导学生找准职业定位,激发学生求职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学校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推进精准就业服务体系,扎实推进工作落到实处,促进就业提质增量。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11月13日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