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师生赴石家庄用人单开展体验式就业活动

时间:2020-11-16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增强学生就业意识,推动学院就业工作稳步开展,落实“学习--求职成长共同体工程”,11月13日,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20余名同学在院就业专职干部谷晓洁的带领下,赴石家庄开展体验式就业活动。

 

       活动第一站来到了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视频监控领域拥有广泛用户基础。在HR王培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公司内部,全方位地感受企业环境与企业文化。随后技术总监韩昭在会议室为大家做了宣讲,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招聘岗位与福利政策。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实习培训、能力提升等方面作了提问。

 

       活动第二站来到了河北赛克普泰计算机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提供网络安全等级保护、软件产品测试、软件估价、信息系统监理、渗透测试、信息系统风险评估、安全运维与巡检、应急支 撑与演练、信息安全体系咨询等服务,与我院毕业生的求职方向紧密相关。总经理陈志宾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企业文化、发展历程等,分析网络安全行业产业发展趋势。河北赛克普泰计算机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作为省内首家获得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资质的检测机构,将与我院开展进一步合作,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此次活动带给同学们全新的体验,真实感受到了互联网行业的工作环境与氛围,引导同学们树立就业信心,及时把握机遇,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