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师生赴融创服务集团开展体验式就业活动

时间:2020-11-16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1113日,我校师生39人赴融创服务集团北京区域,开展主题为“走进融创服务·职场转身必修课”体验式就业活动。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及相关学院就业专职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融创服务集团北京区域招聘负责人王健带领师生参观了西山壹号院项目,为同学们介绍项目基本情况和公司对“融誉生”的培养计划。通过项目参观,同学们了解到物业服务已经由之前的粗放式管理向科技化、智能化、多元化的方向发展,对融创服务集团的办公环境、文化氛围更加了解。参观结束后,我校2020届校友曹亚娟分享了入职融创后的工作体会和收获。随后,融创服务集团北京区域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路爽为同学们分享“从学校到职场的华丽转身”,她结合自身丰富的经验,运用真实案例,启发同学们认识到职业生涯规划和目标管理的重要性,并从HR角度,分析如何去撰写简历和应对面试。

    最后,校企双方进行了授牌仪式,学校代表授予融创服务集团北京区域“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基地”牌匾。

    作为中国物业服务品质领先品牌企业,融创服务集团近年来吸纳了我校多名毕业生。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就业意识和积极性,促使2021届毕业生现场投递了简历。近阶段,学校将进一步开阔毕业生求职就业视野,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组织毕业生走进企业,直观感受就业环境和职场氛围,增强对行业产业发展的认知和就业紧迫感,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供稿)

2020年11月16日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