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求职工作坊第三期圆满结束

时间:2020-11-17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1113日,由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办的求职工作坊第三期课程成功举办。就业指导中心特邀资深职业生涯规划师商娜老师做“从HR角度看简历和面试”专题培训课程。来自24个学院10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课程。

商娜指出在准备简历和面试之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职位分析,对用人单位深入了解,提炼岗位核心能力,以实现岗位要求和自身的匹配,并从简历颜色选择、版面布置、内容书写法则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简历制作建议。之后她从面试前、面试中、面试后三个环节具体介绍了面试注意事项,通过列举案例的方式将问题具体化。她强调,面试时要学会运用“STAR”法则,深挖细节,量化自身经历,提升面试成功率。

课程结束后,同学们就平时面试遇到的问题与商娜进行交流互动,同学们均表示通过此次课程,了解了求职过程,提升了求职能力。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11月17日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