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师生赴衡水开展体验式就业活动

时间:2020-11-19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11月18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师生26人赴衡水志臻中学和安平中学开展主题为“粉笔人生”体验式就业活动。学院书记纪爱兵、副书记徐兰英、副院长苏珂带队参加。

    上午,衡水至臻中学校长回世杰带领师生参观了学校的办公楼、教学楼、宿舍楼以及各项设施建设,每到一处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学校建设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随后,同学们还参与观摩了教师集中教研活动、听取了我校2019届两名校友的经验分享和工作感受、了解该校的应聘条件和职业发展平台,更加真切的感受学校的工作环境、文化氛围和人文关怀。

    下午,师生走进安平中学,副校长王建军和赵丙申与师生开展座谈会,赵校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安平中学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重点对该校实施的小班制教学和爱的教育等特色办学方法进行了讲解,为同学们展示了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双方就实习就业相关合作、专场招聘等事宜进行了商议。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应对疫情之下严峻的就业形势,多措并举,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此次“体验式就业”活动,两名同学与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同学们通过实地体验,对行业发展现状有了更直观的了解,进一步开阔了求职就业视野并拓宽了就业渠道,对促进毕业生成功就业、满意就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