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走进企业,触摸生产-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赴芯愿景软件有限公司开展体验式就业活动

时间:2020-11-21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1119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携手北京芯愿景软件有限公司开展了以"走进企业,触摸生产"为主题的体验式就业活动。本次活动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师建英、黄银河老师带队,30余名学生参加。在企业工作人员的热情招待下,活动顺利进行。

    活动前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闫小兵,电子科学与技术系马蕾、师建英、刘磊等老师,于十月中旬赴北京芯愿景软件公司保定分公司调研,对 本次体验式就业活动的开展以及未来联合建立实验室、协同育人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

    体验式就业活动过程中,芯愿景总经理助理牛亮亮带领学生参观了工作园区,向大家介绍了集成电路的设计、分析、检测,软件的开发、销售以及技术咨询服务等工作内容。版图工程师王晓燕向同学们介绍了集成电路制造工艺的发展历程。同学们与工作人员面对面活动阶段,对于公司福利待遇、企业面试、职业需要和行业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应对疫情之下严峻的就业形势,将就业工作作为学院一把手工程,全员参与、工作前置,多措并举,全力促进。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毕业生们直接接触集成电路技术,直观感受就业环境和职场氛围,拓宽其就业渠道和机会的同时,激发了大家的求职积极性和自信心,为校企联合培养注入了新动力。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2020年11月21日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