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公考加油站”专题培训系列活动

时间:2020-11-26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近日,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和质量技术监督学院联合举办的“公考加油站”专题培训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公考政策解读”、“公考专项辅导讲座”、“公务员模拟考试”三部分组成,参与学生1000余人次。

中公教育行测研究院院长张世雷解读2021年国家级公务员考试公告”,通过对比历年分数线、分析竞争比,为同学们填报岗位提供建议及帮助;粉笔教育优质讲师庄磊、张雯、王雨薇、郭战开展了国家公务员考试模块专项辅导,为同学们科学备考指明方向;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在五四路校区和七一路校区举办8场公务员模拟考试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帮助同学们在实战中检验学习成果,科学制定公务员备考方案。

本次活动历时一个月,举办专题讲座和模拟考试13场,提升了同学们参加公务员考试应试的技巧和能力。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将继续以学生需求为导向,为毕业生提供多元化、精准化求职指导与服务。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