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赴企业开展“体验式”就业

时间:2020-11-27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促进2021届毕业生积极就业,同时增强同企业的交流,11月25日,生命科学学院师生一行17人赴保定保利瑞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体验式就业活动公司副总裁朱志通总经理崔金旺人事经理王梦坤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

 

到达企业后我院96届校友、保利瑞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金旺从集团发展、公司概况、配套设施、资质荣誉、前景展望方面为大家做了全面的介绍随后,师生一行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的研发中心、实验室和发酵车间,每到一处,工作人员就企业的发展状况、未来规划为学生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大家对企业的生产现状、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座谈会环节,公司总经理、生命科学学院96届校友崔金旺,实验中心研发员、生命科学学院2015届校友王秋月,车间工艺员、生命科学学院2020届校友赵泽佳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参加工作后的心得体会以及在公司的任职感受。他们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始终保持“活到老学到老”的“终身学习”态度,努力学习,主动突击,将所学转为所用,才能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定位并为公司和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以来,生命科学学院积极落实一把手工程,多措并举,全员联动,全力促进毕业生多途径、高质量就业,为应对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的就业形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生命科学学院供稿

2020年11月27日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