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2-08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2020届、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3日下午,学院在物理楼334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2020届、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哈艳主持会议。

 

哈艳对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有归零意识,不断加强“慢就业”毕业生就业指导的针对性、时效性;二是要提高就业工作方式方法的科学性,要加强工作的规范化管理,把就业工作做实、做细;三是正确认识过程考核的必要性,毕业生就业工作无小事,要以学生为本,做好“一生一策”和毕业生心理疏导,把就业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有成效。

 

此次就业推进会的召开,使毕业班的辅导员对目前学生就业情况有了更深刻和系统的认识,为更好助力学生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