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指导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0-12-09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通过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是教育部在十二五期间所做出的重要举措。为深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12月4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指导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陈明瑶老师主持、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孙慧佳老师主讲,团委学工办刘晨丹老师及200余名学生参加。 

 

 

  孙慧佳老师结合多年工作经验,从项目类型、级别、选题、申报等方面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针对“互联网+”“挑战杯”“创青春”“ICAN”等比赛类型和“河北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A类、B类详细分布表”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了创业思维的重要性。最后,介绍了学校提供的众创空间、创业精英班课程、KAB创业俱乐部等创业服务及政策支持,并请精英班同学展示了创新作品,号召大家踊跃加入。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是一个能够最大化实现大学生价值的优秀平台。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对同学们将创意变为现实的能力的锻炼有着极大的帮助,有助于同学们向创新型、实干型人才迈进,更能够为同学们将来步入社会提供宝贵的知识与实践经验。希望有更多同学参与其中,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添上绚烂的一笔。

 

  本次培训持续近两个小时,内容丰富、指导性强,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提升了大家的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学院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