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体验式就业活动第二弹

时间:2020-12-11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12月9日上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90余名17级学生来到河北英利集团,开展体验式就业活动,这也是我院为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开展体验校外职场环境的第二场。

 

  此次活动参加者大部分为我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同学,英利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拥有“光伏材料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等五大国家级创新平台,自然吸引住了学生们的目光。

 

  活动体验过程中,同学们来到了坐落于英利保定光伏产业园区的英利馆内,详细了解了我国光伏产业发展历程以及公司绿色发展足迹,重点对公司“光伏+”创新应用、光伏建筑一体化以及零碳建筑、绿色建材等技术和产品等进行深入了解。与同学们的专业相关,实地的参观走访,带给同学们更加直观、深刻的学习体验。值得关注的是,英利馆内不仅有英利集团最新研究、生产成果,同时还有英利集团企业文化的集中展示,彰显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从学校实验室到真实的企业环境,体验式就业活动带给同学们的远不止一时的新奇,更重要的是带给同学们触摸生产实践的体验感,引导同学们在体验式就业活动中不断坚定自身就业方向,做出更适合自己的选择。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