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师生赴廊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开展体验式就业活动

时间:2020-12-11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1211日,我校师生38人赴廊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开展主题为“廊坊新东方·校园开放日”体验式就业活动。

廊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人力资源负责人甘斯宇介绍了新东方的发展史与员工发展路径,使同学们真真切切了解到新东方的企业经营理念、办学特色、工作环境、行业发展前景和企业职工发展晋升的路径。甘斯宇结合多年招聘经验,为同学们讲解简历制作的要点,她指出,求职简历应突出关键词和求职岗位的相关性,避免复杂冗长,内容书写讲究内在逻辑,各类成果注重量化数据,并现场让同学们互相进行了简历诊断。廊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少儿部负责人田震为同学带来关于职业选择的经验分享,他提到,同学们要善于了解自己的兴趣,分析自身的优势和不足,找准定位和目标,综合多方面因素做出职业选择。


最后,校企双方就今后合作的方向与模式展开了深入交流,在大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共识,下一步双方将开展深度合作。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作为中国著名私立教育机构,近年来吸纳了我校多名毕业生。本次活动调动了毕业生求职的积极性,8名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并进行了面试,多名非毕业年级的同学与公司达成实习意向。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带领学生走访优质企业,组织开展冬季线上实习双选会,以求拓宽毕业生求职渠道,让毕业生及时了解市场动态,促进人岗匹配,实现高质量就业。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供稿

2020年12月11日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