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求职工作坊第四期圆满结束

时间:2020-11-27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1126日,由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办的求职工作坊第四期课程在五四路校区就业指导大厅成功举办。就业指导中心特邀高途课堂石家庄招聘负责人王倩做“面试&实习你不知道的事儿”专题培训课程。课程吸引了来自各个学院的50余名同学参加。

    王倩从“面试求职前的准备”、“面试过程中怎么做“实习的作用及重要性”三个方面切入,给予了同学们专业的知识以及技巧。她指出,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要尽早做规划准备。将自己的兴趣与职业抉择相结合,抓住大学时期的机会,选择优质企业进行实习。在将来的求职途中,在简历上展示出实习经历和目标职业的有机联系,同时,将自身优势与目标企业进行有机结合。

    课程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干货”满满,受益良多。通过本期课程,我校同学既对求职能力有了提升,又对实习的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为将来的求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供稿)

11月27日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