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双向交流平台“弘理班”正式开班

时间:2020-12-21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12月17日,管理学院在智能创新工程综合训练中心举办了创新创业双向交流平台“弘理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授课。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校团委、管理学院相关领导及遴选出的30位学子参加。

弘理班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旨在打造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先锋力量,助力学生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将定期组织校内外双创理论及业界专家授课,围绕双创竞赛为学生提供选题方法、团队组建、文本撰写、路演要点等内容的培训,为队伍提供作品指导,为创业先行者提供项目实战机会。管理学院将秉承“以管致道,明理培德”的初衷大力支持弘理班的建设,以创新创业为抓手,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开班仪式上,张龙、白金、武文硕、杨文杰被聘任为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双向交流平台“弘理班”首批特聘导师。随后武文硕围绕创新创业竞赛的项目选择、团队组建、计划书撰写等内容进行了第一次授课。弘理班集中学校及学院双创力量,培养双创素质人才,推进双创事业进步。管理学院将继续在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发挥学科优势,为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提供有力支撑。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