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再动员大会

时间:2020-12-28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推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12月28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专题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再动员大会。

 

    会议开始,学院团委书记陈凤娟从三个方面对2021届毕业生进行就业再动员。她首先结合专业特点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分析,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克服畏难心理,端正态度、明确好个人定位,依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求职。同时应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最后陈老师详细为同学们介绍了涵盖就业政策、就业程序、就业指导与就业服务等一系列内容,全面客观地为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有可能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后,河北赛克普泰计算机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宾作了专题报告,他向同学们介绍了网络安全行业的发展趋势与人才需求,为毕业生择业就业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