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历史学院举办研究生复试、调剂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1-03-08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初试定资格,复试定结果。随着考研复试比重的增加,考研复试越来越受到同学们的重视。为了提高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的成功机率,掌握复试、调剂技巧。同时帮助学生做好心理调整,平静对待复试。3月4日下午,历史学院以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组织召开研究生复试与调剂经验分享会。2020届毕业生袁艺、温亚旗,2017级历史学班李赵颖做重点发言,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参加2021年研究生初试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现就读于湖南师范大学袁艺从研究生复试英语口语及听力、自我介绍的材料准备、网上面试及笔试的三方面结合自己的感受进行经验分享,她提到,复试中要准备充足,言之有物,积极展现自身特长。就读于上海师范大学20届毕业生温亚琪提到要搜集了解报考院校的招生信息及研究方向,注重了解学术前沿,广阅特定领域的论文及专著,根据个人情况,求己所需。保研于华东师范大学的21届毕业生李赵颖根据自身经历对线上面试作出详细介绍,包括线上面试的概率、流程、技巧、心态、面试时做到“声音大,不紧张,放轻松”。

2021考研复试在即,此次线上研究生复试、调剂经验分享会的召开,帮助同学们抓住这最后可以安心备考的时间,做好复试准备,祝愿每位考研者面试顺利。

(历史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