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首期“职引生涯”精英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1-04-16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4月15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首期“职引生涯”精英班开班仪式。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各学院就业专职干部、精英班校外导师代表以及精英班全体学员参加仪式。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梁巍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企业导师的热烈欢迎和诚挚谢意,她指出,近年来学校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着力提升综合实力,希望以精英班为契机,深化校企协同育人,共同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她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学习,做到三个结合,即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相结合、专业技能与社会需求相结合、个人价值与职业发展相结合,心怀远大理想,做好职业规划,练就过硬本领。

   梁巍为精英班授班旗,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龙为精英班导师颁发聘书。导师代表,融创服务集团北京区域高级人力资源经理路爽,从企业人才需求和学生能力提升两个角度肯定了精英班项目的意义,对学校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表示感谢。精英班学员信晓漫代表全体学员庄严承诺,将严格遵守班级纪律,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成,切实增强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提升就业创业能力。仪式结束后,进行了第一期精英班授课。

   首期“职引生涯”精英班设置“学而思”精英班、“融创服务”精英班、“信誉楼”精英班、“五矿二十三冶”精英班4个班级,共有来自15个学院的85名学生报名参加。精英班课程将以职场通用能力培训和职业生涯规划为导向,围绕行业发展趋势及前景,以面试授课和实践活动相结合的形式展开,引导学生进行职业生涯探索,提升求职技能,树立科学合理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