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教育学院召开“备战2021年春季校园双选会”专项就业指导交流会

时间:2021-04-28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助力学生求职,激励毕业生积极备战2021年春季校园双选会。教育学院于4月27日下午在主楼614召开“备战2021年春季校园双选会”专项就业指导交流会。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培培,2017级毕业班辅导员,优秀专业教师代表及2021届未就业在校毕业生参加会议。

 

首先,刘培培就当前就业形势、就业政策以及典型的就业案例进行了讲解和分析;对当前未就业毕业生“是否二战”、“求职方向”及“求职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对本次我校2021年春季校园双选会参会的招聘单位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并从简历制作、求职礼仪、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细致指导。随后,毕业班辅导员朱鹏举老师、杜秀敏老师鼓励毕业生要树立信心,提醒学生慎重考虑二战,主动搜集招聘单位信息积极投递简历。

会后,参会领导、教师对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进行了一对一交谈,了解当前毕业生求职存在的困难和疑问,调研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学院也会根据毕业生的就业意向,继续挖掘资源、精准施策,着力推动我院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教育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