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赴天津斑马AI课调研

时间:2021-05-17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14日,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组织相关学院就业专职干部一行6人,赴天津斑马AI课,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天津斑马AI课招聘经理王海燕带领师生参观了办公环境,并介绍了天津斑马AI课对应届生的培养模式。随后,公司招聘负责人孙影对天津分公司发展现状、岗位设置、人才需求、应届毕业生晋升通道和薪资福利做了介绍,高度肯定了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老师对我校毕业生学科专业分布和就业情况做了详细说明,表达了与企业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意愿。

最后,校企双方对未来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进行了授牌仪式,学校授予天津斑马AI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牌匾。

 

作为猿辅导在线教育旗下品牌,天津斑马AI课从创立以来吸纳了我校各专业多名毕业生。本次活动有助于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需求的变化,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渠道。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