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历史学院举办西部计划线上宣讲会

时间:2021-05-24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促使2021届毕业生更详尽地了解西部计划,精准把握西部计划招募时间节点,积极宣传西部计划项目,523日上午10点,历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方式,邀请我院2020届世界史专业毕业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王丁为同学们宣讲西部计划的相关政策,分享自己在西部这一年的工作生活经历。

王丁,现就职于西藏阿里区政协秘书科。他结合自身的经历就同学们关心的西部计划的服务内容、服务方式、政策保障、报名途径、生活交流等相关问题进行答疑释惑。并对同学们容易产生误区的地方进行了必要说明。鼓励有志于参加西部计划的同学积极报名,成为西部建设队伍的中坚力量。

 

西部计划是国家重大人才工程“高校毕业生基层培养计划”的子项目,是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5个专项之一。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作出批示或给志愿者回信,肯定志愿者们在西部地区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作出了贡献,勉励越来越多的青年人以志愿者为榜样,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历史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