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

时间:2021-05-24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5月17日至23日,河北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紧密围绕我校就业工作安排,“为民服务办实事,聚力增效促就业”为主题开展了校园招聘会、校企供需对接、就业育人主题教育、就业“职”援行动、就业能力提升等系列活动

一是拓岗位,线上线下办招聘。活动期间,举办河北大学2021届毕业生夏季综合类线上双选会“教育部‘24365就业招聘服务’——国高校‘共享就业’2021届毕业生中西部、东北部高校线上联合专场双选会”2场线上双选会,参会单位571家。筹备“河北大学2021年夏季实习双选会”,邀请南京宁翰通信系统有限公司、维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用人单位开展校园宣讲会向毕业生不间断推送岗位需求和招聘信息二是走出去,校企合作建基地。走访天津爱旭太阳能科技集团、天津斑马AI课、信誉楼百货集团等用人单位,拓展合作领域与空间,搭建实习就业平台,共建实习就业基地三是全育人,基层就业广宣传。开展“青春正闪耀 建功在基层”就业育人主题活动,从宣传基层就业政策、选树基层就业榜样、提升基层就业能力等方面开展活动,微信公众号推出基层就业政策解读篇4期和“让青春在基层闪光”系列人物专访6期,举办三支一扶、特岗教师等专项备考线下培训2期,线上课程20期,开展备考资料赠送活动4场,线上线下营造基层就业气氛;四是帮重点,就业“职”援在行动。针对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少数民族和其他就业困难群体毕业生继续开展就业“职”援系列活动,为帮扶对象推荐优质岗位,培训求职能力,免费印制求职资料,提供求职交通资助,多措并举,确保帮扶成效;五是优服务,求职能力巧提升。开展银行备考专题讲座、“公考加油站”、一“简”倾心和“面试训练营”等系列活动6场,全方位多角度促就业。

此外,活动期间,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走访调研学院,深入了解各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如何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进行交流研讨。下一步,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教育厅有关决策部署,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对就业工作进行重点安排部署,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