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职业体验 |历史学院赴学而思网校石家庄分校开展职业体验活动

时间:2021-05-25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鼓励学生多接触校园外的企业和职场生活,525日,历史学院联合学而思网校石家庄分校举办职业体验参观学习活动。本次活动共组织33名学生到学而思网校石家庄分校进行分校办公区内部参观,让学生近距离了解、认识学而思网校部分职业和岗位。

  

通过优秀员工分享、游戏互动、工作体验、群体面试体验等环节,同学们不仅对学而思网校有了基本的认识和了解,也增加了新的职业知识和职业感受。此次职业体验活动,不仅拓宽同学们的视野,还促使大家思考如何合理利用在校学习时间,在顺利完成学业的基础上,对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做更加充分的准备。

 (历史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