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暨国家级、省级项目立项评审会

时间:2021-05-27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更好地了解学生项目进展状况,促进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顺利开展。5月26日,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于C1—312举行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暨国家级、省级项目立项评审会。评审会邀请了学院副院长杜瑞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石强老师,信息安全系系主任何欣枫、蔡红云老师,团委书记陈凤娟担任评委。

   答辩会上,各组答辩人员依次进行答辩,各小组同学结合小组研究实际、研究方向,并综合运用他们所掌握的知识,以PPT的形式对项目进行生动的说明,项目观点新颖、想法新奇,更贴切实际,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新奇想法。随后,就各项目负责人的答辩内容进行提问。项目负责人根据研究中对实际情况的分析和思考,做出了相应的回答,充分展现出网计学院学子的能力和风采。最后,评委根据现场答辩表现对各项目进行了评价。经过几个小时的答辩,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暨国家级、省级项目立项评审会圆满结束。

   此次答辩会为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展示及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同学们也受益匪浅,并且相信通过此次检查答辩会,结合老师们给予的有效建议,对项目进改进与完善,保证项目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

   

(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