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历史学院面向未就业毕业生解读就业政策

时间:2021-06-03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6月3日上午,历史学院以腾讯会议的形式面向未就业毕业生,解读政策性岗位和基础就业政策。本科生就业专干、专职辅导员韩冬青,负责研究生就业工作的学院科研科长杨涛参加了此次会议。

 

  韩冬青老师结合往届毕业就业实例,为未就业毕业生讲解高校毕业生去向统计,并对就业、升学、未就业所包含的毕业去向做解释;对协议合同就业签约注意事项,其他录用形式的界定,什么是自主创业、自由职业等等,同学们可能会存在误区的地方作必要说明。尤其在分类界定中对国家基层项目、地方基层项目、政策性岗位和基层就业政策做详细解读。杨涛老师针对研究生就业现状进行分析,介绍用人单位情况和岗位需求,对未就业毕业生进行指导帮扶,引导研究生调整就业预期,抓紧就业机会,尽快找到理想的工作岗位。

                                                                                                    (历史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