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赴河北省科学院应用数学研究所开展就业体验活动

时间:2021-06-04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进一步拓展就业新渠道,增强学生对当前行业产业发展的认识和就业紧迫感,6月3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20名师生赴河北省科学院应用数学研究所开展就业体验活动。


    活动开始,数学研究所所长成彬向到场师生详细介绍了省科学院和数学所的历史沿革、技术创新、科研成果岗位要求等并鼓励广大同学要抓住机会尽早就业。接下来,河北赛克普泰计算机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和河北华烨冀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两位负责,分别从公司文化、业务范围、荣誉资质、主要产品、重点案例等方面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交流


    随后,师生一起实地参观了数学研究所技术转化实验室和两家公司,并与相关技术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就业体验活动,开拓了毕业生就业求职的视野,增强了积极面对就业竞争,主动求职的信心。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