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师生赴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开展体验式就业活动

时间:2021-06-05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开拓学生眼界,增强就业意识,推动学院就业工作的稳步开展,6月4日,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40名同学在学院就业专职干部谷晓洁的带领下,赴北京开展体验式就业活动。

    上午,我院师生首先来到了天融信科技集团,作为国内首家网络安全企业,如今已从中国第一台自主研发防火墙的缔造者成长为中国领先的网络安全、大数据与云服务商,一直引领着国内网络安全行业的发展。在市场中心产品推广经理郑洋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天融信总部的展厅。随后,招聘配置部负责人张超和校园招聘经理蒙秀丹为同学们介绍了天融信科技集团的基本情况和招聘计划,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提问。“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我国正在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道路上前进,作为未来信息安全行业的同学们体会到要将国家战略发展与个人职业规划紧密结合,为建设科技强国奉献力量。

    活动第二站来到了腾讯北京总部。在接待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腾讯的展厅与楼宇。腾讯作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之一,产品涵盖了生活的方方面面,从日常使用的QQ、微信,到腾讯云品牌,再到智能医疗、无人驾驶、文体娱乐……同学们在参观中了解腾讯企业发展历程、感受数字化办公环境,深入了解到互联网行业一线的发展现状,前沿技术在行业一线的落地转化情况,激励着大家提升科研能力,关心前沿技术,成长为科研人才为国家的技术发展与行业的技术进步贡献力量。

    此次参观北京中关村软件园,是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开展体验式就业系列活动中的一站,通过这种深入企业、实地交流的形式,真切地感受到互联网领军企业的工作环境和氛围,确立正确的就业方向,树立就业信心,实现更充分以及更高质量的就业。

(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