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1-06-05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20216月3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在六教411成功举行,2017优秀毕业生刘苒、郭鑫、王岩、张曼、李雨霏等5位同学应邀为低年级的同学们做了考研和求职就业的经验交流与分享。学院就业专干陈芳芳老师组织并出席了交流会。

交流会中,2017生物工程专业刘苒、生物技术专业的郭鑫分别就保研的流程、考研的复习准备与择校等问题和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们做了分享交流;成功考取公务员的17生物技术专业学生王岩为大家分享了她准备和参加公务员考试的过程和经验,并就省考、定向选调和非定向选调的区别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成功入职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石药集团的张曼和李雨菲分别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求职和面试中的经历与经验,并告诫准备就业的同学们面对公司的拒绝不要气馁,要合理调整自己的就业预期和目标,以积极的状态认真地面对每一场面试。学院就业专干陈芳芳老师做总结发言,她鼓励毕业生们及早做出职业规划,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找到理想的归宿,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交流会是生命科学学院多措并举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的内容之一,旨在引导低年级学生及早树立自己的职业规划方向与奋斗目标,立足专业特色,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增强竞争择业优势,从而为毕业后顺利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生命科学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