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医学院召开就业专项党政联席会议

时间:2021-06-07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医学院召开就业专项党政联席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学院院长葛少钦、党委书记李宏亮、副院长张国伟、副级辅导员蒋来水、党委委员李宇峰、团委书记谷童玮、就业专干李丹妮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张百霞、孙世辉。

   会议中就学院2021届学生就业动态信息做了梳理,详细分析了我院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存在的主要问题。李宏亮书记对下一步就业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指出毕业班班主任应该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帮助学生调整就业预期,对于二战考研的同学也应鼓励边就业边考研,对于目前有就业意向还未就业的同学,进行细化分包,落实责任,做好就业帮扶。葛少钦院长在会议中强调,应通过学院合作单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有效提升就业的数量和质量。

 

                                                (中医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