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基层就业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1-06-07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了让广大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基层就业相关政策,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并积极投身到基层岗位工作,学院积极开展基层就宣传月活动,多措并举进行分类分层分级指导。

学院邀请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张亚靖老师围绕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特岗教师等基层就业方向开展专场政策宣讲会。组建毕业班辅导员“基层就业宣讲团”,通过线上线下主题班会等形式,宣传解读基层就业政策,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宣传月活动的参与度和覆盖面。利用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多途径宣传各类基层就业政策,帮助毕业生知晓用好政策。

通过基层就业宣传活动,帮助同学们拓宽了就业视野,同时为做好就业选择与职业规划,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正确的就业观,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