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学生赴十里香股份公司开展体验式就业活动

时间:2021-06-08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拓宽学生眼界帮助学生真实感受就业环境,增强对行业产业发展的认知和就业紧迫感,增强就业意识,推动学院就业工作的稳步开展生命科学学院于20216月3日,师生共计150余人赴河北沧州泊头十里香股份公司开展体验式就业活动。

上午,十里香的工作人员带领学生分批对生产车间及酒窖进行了参观学习,十里香股份公司始建于1946年,拥有十里香和小刀两个品牌。七十年来的建设、积累和发展,已建有华北最大规模的浓香窖池群,成为河北省最大规模浓香型白酒酿造基地;是河北最大规模的原酒储藏企业,具备两万吨原酒储藏能力;拥有包括两位国家级白酒评委在内的24人国家级白酒生产技术及研发团队,是河北省浓香白酒酿造工程研究中心驻地。

 

下午,十里香和小刀两个品牌的相关管理人员向学生做宣讲,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品牌特色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

 

此次参观十里香股份公司,是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体验式就业系列活动中的一站,也是我院推动学生就业行动的重要一步,通过这种深入企业、实地交流的形式,真切地感受到了理论知识应用化,体会到了现实的就业环境和氛围,对自身求职就业有一定指导作用。我院继续把就业创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全力推进、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生命科学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