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医学院举行“青春正闪耀,建功在基层”基层就业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10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2021年6月3日8:00河北大学中医学院在医学教学楼211教室开展“青春正闪耀,建功在基层”基层就业宣传活动,主讲人为中医学院团委老师李丹妮老师,列席人为中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李老师通过播放往届基层就业优秀毕业生录制视频来宣传基层就业榜样事迹,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其次,李丹妮老师为毕业生们宣传基层就业政策,宣传“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等基层就业政策,帮助毕业生知晓用好政策。并为在座毕业生分发就业宣传册,结合就业宣传册一一为毕业们进行宣传讲解。引导毕业生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本次基层就业宣传活动圆满结束,对2021届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形成“到基层去,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就业意识,树立面向基层、服务基层、扎根基层的意识和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和就业观等具有重要意义

 

 

(中医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