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21-09-24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923日晚,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专题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陈凤娟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往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情况,结合学院毕业生就业实际、就业形势对应届毕业生就业去向选择进行指导,她表示,毕业生要认清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客观的进行自我定位,协调好科研与就业之间的关系。学院就业专干谷晓洁为毕业生详细讲解了求职就业的注意事项和手续办理流程。


    受学院邀请,天融信科技集团校园招聘负责人蒙秀丹、天融信科技集团技术部王春垚为2022届毕业生作了专题报告。天融信科技集团是国内首家网络安全企业,如今已从中国第一台自主研发防火墙的缔造者成长为中国领先的网络安全、大数据与云服务提供商。此次会上,两位负责人为毕业生分析了国际网安发展与我国网安发展历程,介绍了其企业文化、成就以及发展前景,并介绍了人才招聘规划、需求和流程,为毕业生择业提供了可行性建议和多样机会。

    本次毕业生动员大会为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提供了良好的思想动员,旨在进一步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为2022届毕业生成功就业奠定基础。 



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