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教育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21-10-08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2021107日下午3点,教育学院在逸夫楼201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培培,学校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就业服务办公室主任张亚靖,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事务管理科科长马潇颖,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李园园,生命科学学院专职辅导员白天韵和2022届本、硕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学院专职辅导员管思琪主持。


刘培培书记对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及就业数据进行分析解读,指出学院将建立“全员参与就业包联帮扶、精准指导”的工作机制;促进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就业帮扶的精细化和全员化;重点做好求职观念转变、职业能力提升、求职技能培训等工作。


张亚靖主任对国家就业政策和毕业生求职渠道进行说明。介绍了基层服务项目、特岗教师、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参军入伍等国家政策性就业岗位,对学校求职渠道与校外求职平台进行推荐。


马潇颖科长就我校研究生就业情况作简要分析,鼓励学生抓住机遇,积极就业,并表示河北大学全体就业干部全力为大家就业保驾护航,保障同学们顺利就业。


白天韵老师介绍了高校辅导员的招聘要求、考试题型及内容,还对“如何平衡好学业与就业”、“高校辅导员如何备考”等问题给出具体建议。

202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白明杰、张旭楠、刘月华通过视频形式分享就业经验和在求职择业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管思琪就本次动员大会作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理智成熟地面对就业问题,要有危机感和紧迫感,对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指导要铭记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为2022届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明晰就业目标和发展方向提供良好指引,希望同学们把握时机、调整心态、积极主动就业,同时也祝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教育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