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3-08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2022年3月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科研楼502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党支部书、就业专干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郑艳菊主持。

 

会上,郑艳菊介绍了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通报了学院近两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情况,对学院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副院长陈兵提出在研究生就业方面,将面向导师发出倡议,充分调动导师资源促进研究生更充分就业。

学院副院长董四君针对就业工作向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鼓励老师们积极地调动身边资源,促进学生早日就业。二是希望老师们在平时教学与科研工作中,潜移默化地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使学生们树立独立意识、吃苦意识、荣辱意识;三使积极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单位、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与风采。

 

学院党委书记康现江2022届毕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再动员要求全院教职员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全员参与,加强联动,不断破解就业难题。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要积极开拓就业市场,积极联系校友和相关企业,加强与代课教师的沟通,为学生提供精准就业推荐和帮扶。

 

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将调动各方资源实现全院全员参与就业。同时针对2022届毕业就业服务工作,学院将本着“化大为小”、“化整为零”的原则,通过定期推送就业资讯、举办就业指导微课堂、微型交流会、指导会等,精准对接毕业生就业服务需求,确保就业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窗体底端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