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历史学院举办第二期考研复试、调剂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2-03-13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3月13日上午,历史学院举办2022年考研复试、调剂经验分享会第二期,继续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考研优秀学生代表班紫云、吴雨桐、苟瀚文、武智宇、张佳霖为同学们进行研究生复试、调剂指导,就业专干韩冬青,学院2022年考研学生、其他年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经验分享会。

    考研优秀校友代表们根据自己的复试、调剂经历依次发言。班紫云从为什么选择调剂,调剂学校怎么选择和如何调剂进行分享;吴雨桐从专业课复试、英语复试和复试小建议上给予大家指导;苟瀚文从自我发力方面帮助大家做好准备;武智宇从复试内容和复试注意事项做详细介绍;张佳霖从英语复试、专业课提问、复试流程和联系导师等方面帮助大家抓住重点。

    此次考研复试、调剂经验分享会的召开为学院考研学生在复试、调剂的关键环节提供了指导,帮助同学们调整心态,有方向、有方法的准备复试和调剂。学院也将继续做好学生考研帮扶工作,推动学院考研指导工作提质增效,助力我院考研学生实现升学梦想。


  

紫云,现就读厦门大学

 

雨桐,现就读于山东大学 

  

苟瀚文,现就读于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武智宇,现就读于中央民族大学

 

张佳霖 现就读于上海大学

                                                                                       (历史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