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第27期“一简倾心”简历指导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2-03-14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新一轮求职的春招大幕已经悄然拉开。3月11日,就业指导中心联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了“一简倾心”简历指导活动,邀请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商娜老师,为前来参加讲座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讲座。




讲座伊始,商娜老师首先与同学们分享了她对“简历”的理解,指出简历是一种自我营销的工具,更是体现个人职业设计的驱动力,最重要的不在于简历本身,而在于简历创作背后的目标定位、职业规划、计划实施和付诸行动。在制作简历时,应注重凸显这四个方面的信息,传递自身的想法和规划,充分体现自身的优势。随后商娜老师一一列出简历应包括的内容以及各个内容的注意事项:包括门面,个人评价,个人信息,工作经历,教育经历,在校经历以及我们的奖项证书和兴趣爱好等。同时,商娜老师还为同学们分析了匹配岗位的核心优势和递交简历时的注意事项。




讲座最后,针对部分同学的简历,商娜老师逐一提出修改建议。讲座在互动中圆满结束,“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相信同学们在一次次有针对性的指导下,能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