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历史学院举办第一期考研复试、调剂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2-03-15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3月10日下午,历史学院举办2022年考研复试、调剂经验分享会第一期,会议采用线上方式开展,考研优秀学生代表张培、陈浩、张效骞为同学们进行研究生复试、调剂指导,学院团委书记石宇,就业专干韩冬青,学院2022考研学生、其他年级部分同学参加了分享会。

考研优秀学生代表们依次发言,分享自己的考研复试、调剂经验和研究生期间的学习生活。其中,张培同学详细介绍了考研调剂信息的搜集捕捉方法;陈浩同学从面试答题的时间分配上,帮助同学们做充分准备;张效骞同学从复试过程中遇到各种突发问题,为大家提供应对的技巧。经验分享会上,三位优秀学生代表还从如何做自我介绍、面试提问、礼仪仪表,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考研复试、调剂经验分享会,干货满满,是同学们在书本和日常教学中学不到的宝贵经验,为他们的复试和调剂准备指明了方向,希望通过本次分享会,能让大家在复试、调剂准备过程中更加明晰应注意的问题,从而实现读研梦想。

 

 张培,现在就读于山东大学

 

陈浩,现就读于东北师范大学

 

张效骞,现就读于东北师范大学

(历史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