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调剂经验分享交流会

时间:2022-03-23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提高学院升学率,使学院学生更深入了解关于研究生复试调剂的相关知识,317日下午,学院邀请升学至本院的研究生为本科生分享考研调剂的经验。

会上,学院研究生依次上台分享其考研择校调剂的亲身经历,总结了要积极主动主动向往届学长学姐咨询疑惑、利用好自己的三个志愿选择、抓紧时间以免错过复试机会等经验。之后进行的答疑解惑环节,本科生踊跃提问,研究生予以解答并在会后进行一对一辅导,结合个人具体情况予以更详细合理的解答。

进行此次经验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经验,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复试、调剂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为提升我院升学率打牢坚实基础。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