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历史学院召开事业单位录取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2-03-30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329号晚,历史学院邀请校友代表李军帅、陈思锦、王旭与同学们分享事业单位录取经验,学院就业专干韩冬青和准备参加事业单位考试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在录取经验分享会上,三位优秀校友代表结合自身事业单位录取经历,与大家分享备考经验与心得体会。

  李军帅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多看招聘公告,结合自身条件去匹配招聘公告的要求,对考试内容和形式要提前多模拟;

  陈思锦与大家分享了报考信息搜索的小妙招,还从考试形式、招聘高峰期、考试的内容、资料搜集、面试及面试注意事项、体验与前景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王旭就明确事业单位备考目标、各岗位综合考量、备考资料的准备、备考报班的选择、时间规划等方面为大家提供了建议。

  通过本次事业单位录取经验分享活动,使同学们在准备事业单位考试的时候,更加有目标,有方法,有效果,希望大家都能得偿所愿,成功上岸。

(历史学院供稿)

IMG_256

李军帅,现就职于石家庄市河北女子学院

陈思锦,现就职于天津市电子信息技师学院

IMG_256

王旭,现就职于雄县县委办公室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